關於我們

理念與宗旨

慧眾生物科技─與您共同成長的好夥伴
慧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〈BIOMAN SCIENTIFIC CO.,LTD〉創立於2000年四月,以代理、經銷國內外生命科學相關產品 分子生物、免疫學、細胞生物、細胞培養、實驗室耗材、基礎儀器設備〉為主要銷售產品。提供學校、研究機構、學術界及產業界優良產品為首要目標,並逐步與國內優秀研究單位合作研發新產品,以期提供研究人員更好、更有效的實驗結果,並為台灣生物科技發展貢獻棉薄心力。

生物技術產業是未來之明星產業,亦為全球新世紀高科技主流發展的產業,本公司在生命科學領域不斷努力累積銷售及合作經驗,以為生物科技研究提供優良品質的產品和好的服務,以創新、專業、品質、服務,顧客至上為我們的宗旨,也誠懇期盼成為與您共同成長的好夥伴,共創台灣生物科技產業美好的未來。

招募英才

優秀的人才是公司永續發展的基石,如果你具有樂觀熱誠的個性及渴望成功的強烈企圖心,歡迎你加入我們的團隊!

一同努力,打造個人和團隊的目標。

誠徵業務代表一名,樂觀熱誠及強烈企圖心
大學以上相關科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