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正熱銷

便宜好用的高CP儀器,還不快手刀購買

慧眾知道,大家對儀器的追求無非是耐用、方便、好用。

慧眾這期為大家挑選了兩款,各大公司、研究單位、實驗室喜歡的熱門儀器,讓大家參考。

 

水平電泳槽不夠用(DNA用電泳槽、RNA用電泳槽)

歷史悠久的水平電泳槽,相信大家對Major Science 這品牌並不陌生,慧眾為Major Science合約經銷商,不用擔心購買時過了一手又一手。

為大家推薦這款MJ105A迷你型水平電泳槽,它的透明電泳槽體設計,使您可以搭配簡易的藍光板使用,讓電泳實驗更加輕鬆省時。

MJ105A小型水平電泳槽這常見的長相,大家絕對是不陌生的,既然這款DNA水平電泳槽,這麼常見,可見它的品質在電泳槽界也是頂尖的,鐵定是需要水平電泳槽的你,不二的選擇。

詳細資訊

 

 

缺了一台PCR Machine

澳洲進口的優秀PCR反應儀

由6片高效能控溫晶片,排列成3個獨立控溫區域,均勻加熱避免產生溫差

可提供超過7°C / s 的升降溫速率,自動偵測管內液面溫度,達標後才會進行下個步驟,避免因過快的升降溫造成實驗失敗。

操作簡單的 7吋彩色 圖形化控制介面(可手動也有附筆)

可建立使用者,保留專屬個人設定,不用一直重新調整

支援梯度控制

 

北北基桃地區提供DEMO、教育訓練
(詳細資訊請先聯絡我們確認)

詳細資訊